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2-04 发布

  123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余区管委会在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管委会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18个是否”, 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逐一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肖耀根要求,班子成员要根据查找出来的差距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将整改的实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动力。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