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2019-11-28 发布

  垃圾分类作为减轻垃圾污染负荷、促进资源综合利用的关键前提,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按照《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要求,武汉市确立了2020年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处理系统的目标。余家头校区作为武昌区垃圾分类试点重点单位,率先在余区行政楼推行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管委会对垃圾分类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组织学工部、团委、各学院、居委会等单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目前,试点工作主要有宣传与分类实施两方面。一方面向行政楼各单位工作人员发放了《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导手册》、《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技术导则》,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按照相关标准,在余区行政楼的每层楼设置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等4个分类垃圾箱,积极组织实施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为在校区内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管委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垃圾分类管理体系,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校园”而持续努力。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