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会
2019-11-27 发布

  1125日下午,余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落实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校区综合协调与管理服务及内部管理、管委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校区文化建设工作、居民社区工作、幼儿园工作等七个方面,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专题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

  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调查研究及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对反映的问题集中进行梳理,共提炼问题40余项,同时仔细分析查找每个问题的原因,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按照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要求,提出40余项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要求,形成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问题整改责任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工作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担起责任,紧盯不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续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