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满园花菊好颜色,武理校园阵阵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秋菊展成功开幕
2019-11-22 发布

  近日,首届余区金秋菊展在余区图书馆前开幕,此次菊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1300余盆10余种菊花同时展出,为余区师生奉上绚丽多彩的菊花盛宴。


  本次菊展历时2个多月的筹备,经过市场调研、选购菊花品种、设计布置等环节,于118日完成布展。展示花台总面积约100平方米,有盆景菊、悬岩菊、大主菊等多个品种。菊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被赋予吉祥长寿、高雅纯洁之意。本次菊展以“献礼祖国华诞,服务师生校友,突出特色亮点”为初衷,致敬伟大时代,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广大师生传递祝福。自菊展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教职工驻足观赏,成为余区新的拍照打卡地

  据悉,此次菊展是继美化水运湖之后,余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的又一项扮靓校园工程。管委会还将继续以打造花园校园为目标,不断开展校园扮靓美化工作,打造优美校园环境,不断强化环境育人功能。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