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 讲专题党课要求
2019-11-20 发布

  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余家头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分别以不同形式为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汇报交流学习体会,共计为党员上党课12次、听课人数550余人次,其中班子成员上党课7次、听课450余人次。

  专题党课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讲清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讲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讲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讲出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党课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和新中国革命史的收获与体会等方面。

  通过专题党课,既促进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提升,又廓清了思想认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树立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