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1 发布

  1111日下午,余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要求,从调研的主题、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围绕管委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区建设与综合协调、校园管理与服务、安全保卫、文化建设、社区居民服务依次作了情况汇报。

  汇报交流后,结合校区工作及管委会工作实际情况,大家围绕调研选题、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思路及措施开展深入研讨。

  肖耀根书记指出,管委会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聚焦工作实际,按照“教育报国守初心、服务育人担使命”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时段,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履职尽责,将专题调研中反映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具体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持续认真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