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后勤党支部赴瞿家湾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19-11-11 发布

  119日,后勤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爱国主义示范教育基地洪湖市瞿家湾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瞿家湾镇地处洪湖市西部,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地方。以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广大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创建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成员参观了 “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工农日报社”等39处革命旧址,聆听了贺龙等革命先烈指挥湘鄂西根据地的革命斗争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