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召开校区物业服务“四对面”工作研讨会
2019-10-28 发布

  1024日下午,余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饮食公司、物业公司及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参加的“四对面”校区物业服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管委会郭东波副主任主持,校团委王佩佩副书记、天立物业公司、饮食公司、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及余区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为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各学院权益部在学生中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在研讨会上,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天魁代表学生就此次调研情况进行反馈,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宿舍维修、宿舍环境、硬件设施等方面;针对存在问题,学生会权益部提出打造靓丽宿舍、创建安全宿舍、改善食堂饮食质量等三方面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目标管理进行了研讨。物业负责人表示,将及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清单的形式,进行认真、严格地梳理,并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校团委王佩佩副书记详细的介绍了校学生社团的相关职能,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参与校区物业管理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郭主任就下一步做好学校物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物业工作要服务大局,要切实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紧密围绕学校环境育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扩宽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让学生更多参与物业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校区物业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进一步提高师生学习生活幸福指数。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