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组织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4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的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要求,1021-22日,余区管委会组织职工以不同形式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掀起了对标争先、看榜样事迹、学榜样精神、做榜样人物的热潮。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浴血疆场,功勋卓著却扎根山区,深藏功名;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同志用自己的吃亏造福了村民们;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节目用坚守、担当、责任等熠熠生辉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先进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与追求,感人至深,引人反思。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思想和灵魂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榜样的故事令人感动,精神的力量需要传承。要切实学习贯彻好榜样意识,让榜样活在身边、活在当下。坚持真抓实干、敢于作为,将《榜样4》所体现的精神落实于工作中,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