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举行2019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15 发布

  1014日上午,余区管委会在2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由管委会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会成员全文通读学习了930日《 人民日报 》刊登的《回望开国气象 牢记初心使命》及92627《光明日报》分别刊登的70年伟大成就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坚定“四个自信”》的署名文章。

  中心组成员在讨论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可以全面系统梳理分析我们党曾经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从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义无反顾、矢志不渝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新中国成立的70年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