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早期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30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余家头校区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幼儿园党支部于929日上午在余家头校区家属区开展“2-3岁早期教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支部党员和优秀团员共计15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首先在家属区设立宣传站点,推广幼儿入园前准备的知识,分发宣传手册和小礼品;随后开展“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活动,到即将上幼儿园的幼儿家里提供免费指导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在活动中,幼儿老师们耐心细致解答家长们的问题,让有入园焦虑症的家庭提前缓解分离焦虑症、引导幼儿学会如何融入社会、培养幼儿自理能力、现场与幼儿互动交流。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


  在本次活动中,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社区即将入园的家庭排忧解难,并为接下来1012日在幼儿园举办的早期教育亲子游戏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