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发布

  为确保“国庆”假期余家头校区的安全稳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余区管委会于925日上午对余区各有关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余区管委会陈建峰副主任带领治安消防科工作人员,对众创科技孵化园、学生一、二、六、七食堂、老翠园食堂及各个门面摊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按照《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一是重点检查值班守护落实情况,防护设施到位情况,贵重物品、水电、门窗的管理情况,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二是重点排查消防隐患,督促各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排查本单位易燃易爆物品,落实专人负责管理,防止火灾事故发生。检查队伍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重大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强调及时采取临时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