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默默奉献守初心 美化校园迎国庆
2019-10-06 发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余区管委会以勤俭节约、服务师生校友、突出特色亮点为原则,对校区内环境进行精心布置和美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国旗飘扬彰显爱国情

  沿校区主干道、家属区、校门悬挂500面五星红旗,打造出一道“爱国风景线”,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点亮水运湖光映繁星

  水运湖是广大校友心中的美好回忆,为迎接国庆期间返校校友,进一步提升水运湖景观,管委会组织人员在水运湖安装了生物净水设备,将水质净化与水运湖环境美化工作相结合,让水运湖在夜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同时,主教学楼、图书馆也开启了景观灯,与水运湖灯光喷泉相映,点亮余区夜色。


  绿植花卉扮靓校园添喜庆

  管委会在学校主教学楼及图书馆前设计摆放两组花卉景观,成为校区国庆期间的校区亮点。此次共使用2500余盆绿植花卉,包含万寿菊、平安树、彩叶草、变叶木、观赏椰子树、千日红等近10种花卉组成,寓意祥和喜庆的花卉包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服务保障全时全方位

  近期,余区管委会在新生军训阅兵、迎新晚会、学校国庆文艺汇演等工作中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协调保障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默默贡献力量。

  

  随着以上系列亮化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余区校园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焕发出新的魅力与活力。据悉,此次系列扮靓校园工作以服务学校师生校友为目的,是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具体措施。近期,管委会还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系列服务师生的惠民实事,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四个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中心大局提供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