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各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06-13 发布

  613日,根据余区管委会党委安排,管委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各支部负责人带领下,全文学习了《条例》内容和中央关于学习条例的通知精神,并联系实际进行讨论。


  党员们认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要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