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余区幼儿园获评武汉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2019-06-12 发布

  610日,武汉市教育局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公布2018年市级示范幼儿园认定结果,余区幼儿园顺利通过2018年市级示范幼儿园复评,被认定为武汉市市级示范幼儿园,成为本次复评认定通过的8所市级示范幼儿园之一

  近年来,余区幼儿园以创建武汉市市级幼儿园为工作目标,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指导下,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余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全园上下狠抓条件建设和质量管理,办园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声誉日益扩大,于2017年通过武汉市教育局市级示范幼儿园预检,2018年顺利通过复检,被认定为市级示范幼儿园。

  余区幼儿园将以本次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认定为契机,珍惜荣誉,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责任,不断提升幼儿园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在依法依规办园、聚智聚力提质上作表率,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