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社区情”活动
2019-06-05 发布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理工大水运社区和理工大余区幼儿园共同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社区情》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余区管委会领导、水运社区群众代表、余区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代表等。在这充满文化气息的节日里,大家一起先感受华夏文化,欣赏小朋友和家长带来精彩的经典诵读,如《沁园春*雪》、《满江红》、《木兰辞》等,再一起学包粽子并品尝美味粽子,片片四季竹叶翻转跃动,一条条五彩线绳飞舞缠绕,圆的、扁的、四角的、锥形的,一个个绿色的形状各异的粽子在大家手中成功完成了,活动现场充满欢乐、和谐、团结与文明的气氛。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社区情,此次活动弘扬了民族精神,继承了中华传统,创新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了民族团结友爱精神。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