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幼儿园开展庆六一联欢暨课间操比赛活动
2019-05-31 发布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为了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儿童节, 531日上午,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开展了欢度“六一”联欢活动。


  早上入园,孩子们精神饱满的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课间操比赛。这次课间操比赛特意请来了各班的家长委员会代表担任评委,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和统计,各年龄组分别评出一名优胜奖班级,并当场宣布了结果。接着孩子们回到班级,和家长们一起进行欢庆活动,有大班开展的毕业汇演,有中班开展的特色活动展示,有小班开展的亲子游戏,各种活动精彩地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一阵阵欢声笑语把幼儿园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庆祝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的童心都得到了飞扬,潜能得到了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还全面展示了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给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