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余区幼儿园劳动用工招聘简章
2019-09-06 发布

武汉理工大学(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现有马房山校区、余家头校区和南湖校区。

一、用工单位简介

余区幼儿园位于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内,是武汉市示范幼儿园。有十个教学班,300余名幼儿,40余名工作人员,全园所有教师均为正规师范学校毕业,各岗位人员都持证上岗。

二、招聘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岗( √ )、工勤岗( )】【劳动合同(√)】、【劳务协议( )】

    岗位名称职数:教师2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及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热心为学校服务;

2.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组织观念、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

3.男性年龄一般在1860周岁,女性年龄一般在1850周岁,对于特殊需要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具有二甲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必要时还需我校医院体检合格证明;

5.持有户口所在地(乡或街道)政府出具的外出务工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非武汉市户口18-49周岁的育龄妇女)、身份证、毕业(学历)证(个人证件及证明均要求出具原件)等证件;

6.与其它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自愿缴纳社会保险。

(二)岗位条件

   1. 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教师职业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等。 

    2.具有一般的计算机操作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岗位职责

1.热爱幼儿,热爱幼教事业,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及《3—6岁儿童发展与指南》等教育政策法规的要求,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

2.遵守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工作中能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3.理论结合实际进行深入研究,结合幼儿年龄与身心特点,遵循孩子身心发展规律,认真制定教育教学等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各种教育手段的交互作用,保证计划的落实,促进幼儿能力和个性的全面发展。

4.积极参加专业理论学习及技能培训,组织、承担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的自身专业能力与个人素养。

5. 与家长建立尊重、平等、合作的伙伴关系,多种途径、多形式地开展家长工作,共同配合完成孩子教育工作。 

    6.爱惜班级物品,并妥善保管教学用品及设备,做到勤俭节约,合理使用。 

    7.定期对班级物品、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五、工作地点、工作条件、工作待遇

工作地点:余家头校区幼儿园

工作条件:与幼儿园在编职工同等条件。

工作待遇:按照学校劳动用工统一规定执行。

六、报名与考试(面试)安排:

1.报名:2019.9.6--8日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简历、学历、教师证书及相关证明资料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并填写报名表。

2.考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宋老师     

2.  话:86534490  18986168828

3.  址: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办公室 

 





劳动用工管理办公室

余家头校区幼儿园

                                               2019.9.5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