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幼儿园开展参观小学活动
2019-06-12 发布

  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和生活及环境,并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2019610日上午余区幼儿园组织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余家头小学,为幼小衔接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午830分老师和孩子们着装整齐的走进了余家头小学。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孩子们和小学的哥哥姐姐们一起,神情肃穆地仰望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孩子们观看了小学生们进行的国旗下诵读表演。


  在余家头小学教导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哥哥姐姐上课的地方。明亮的教室、高高的课桌椅、琅琅的读书声、学习氛围浓厚环境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教学楼、美工室、科技室、机器人实验室、操场等一些学校的环境设施,每条走廊、每个楼道都独具文化特色,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和向往, 最后应老师的邀请,孩子坐到哥哥姐姐的座位上体验当小学生的感觉。

  结合教育局学前教育宣传月的《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余区幼儿园在后续阶段还会邀请小学老师走进幼儿园开展如何为进入小学做好准备的讲座等一系列幼小衔接活动,为大班孩子顺利进入小学做好铺垫。

附件下载:

> 通知公告
> 新闻速递
> 信息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