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WHUT homepage

武汉理工大学门禁管理车辆通行授权办理流程
2016-12-28 发布

一、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及配偶车辆办理流程

     1、领表、填表 

     教职工到所在单位、保卫处交管中心领取或从保卫处网页下载《武汉理工大学机动车辆ETC授权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好。

     2、初审、盖章 

     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过初审,确认信息真实后,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3、审核、信息入库、办证 

     教职工携带申请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保卫处交管中心审核、办证。

     教职工本人车辆需提交车辆行驶证、校园卡或工作证;教职工配偶所属车辆还需提交结婚证或户口本。

二、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子女、校内单位聘用人员、学生车辆办理流程

1、领表、填表

    办理人携带车辆行驶证、校园卡、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单位或保卫处交管中心领取并按要求填写好《武汉理工大学机动车辆ETC授权申请表》。

2、初审、盖章 

    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过初审,确认信息真实后,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子女车辆应由父母所在的校内单位初审。

3、审核、缴费、信息入库、办证 

    办理人携带申请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保卫处交管中心办理审核、缴费、信息入库及通行证。

    教职工子女需提交车辆行驶证、父母校园卡或工作证、户口本(证明子女关系);

    校内单位聘用人员需提交车辆行驶证(车主必须是聘用人本人)、聘用合同、身份证;

    学生需提交车辆行驶证(车主必须是学生本人)、驾驶证、校园卡或学生证。

三、与校内单位有业务往来的单位或个人车辆办理流程

1、领表、填表 

    办理人携带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内业务往来单位或保卫处交管中心领取并按要求填写好《武汉理工大学机动车辆ETC授权申请表》。

2、初审、盖章 

    校内业务往来单位负责人经过初审,确认信息真实后,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3、审核、缴费、信息入库、办证 

    办理人携带申请表及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保卫处主管处领导审批(余区由余区管委会与保卫处共同审批)后,到保卫处交管中心办理审核、缴费、信息入库及通行证。

 

附件下载:

> 办事流程
> 常用表格
> 常用电话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综合楼

邮编:430063

电话:027-86554447

传真:027-86551117